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荣获省、市创新创业大赛多项荣誉
2020-09-11 11:51   审核人: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经过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漯河工学院在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在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河南赛区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组织奖;在漯河市第二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获得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等。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最具权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自2020年2月创新创业筹备小组成立以来,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抽调优秀的专业指导教师与实践经验丰富的优秀毕业生——企业董事长黄豪杰组成强强联盟,依托专业优势,选定竞赛项目。2018级、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的本科生踊跃报名,积极创新,为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师生组成的6个团队,本着创新大赛“专家、专业、专利”的三专精神,以解决建筑行业痛点的火灾逃生、新型模板、轻钢结构、安全防护为出发点,结合已申请的专利,依托在建项目和已试产产品,在推广运营和产品反馈方面积极探索,找到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推荐选送《瑞安博—高层建筑施工安全最强后盾》《火灾智能安全逃生》《新型环保“傻瓜”模板》《环宇轻钢建筑》《新一代厂房—装配式模块化快速安装组件》等项目,最终在省、市各项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漯河工学院将以双创系列竞赛为契机,持续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