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新增专业论证会
2018-12-28 10:55   审核人:

12月25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新增专业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新政主持,漯河工学院全体教指委成员参会,听取了电气系、信息系、工商系、外语系的陈述汇报。

这次本科新增专业论证会是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开展的。本科新增专业申报是我校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我校专业建设的常规工作及必要程序。这次有电气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工商管理系参加了本科新增专业申报。每个系专业申报人通过PPT演示汇报了该系申报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实训实习、就业前景等情况。汇报完毕后,漯河工学院全体教指委成员留下就各系汇报情况进行了表决投票。表决结果报学校研究确定。

(作者:陈水生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