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2019-09-03 10:39   审核人:

9月2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会。副校长王变奇及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工学院综合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综合办主任娄琳针对“联合培养本科应用型人才办学情况调研提纲”进行了任务分解。

王变奇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高度重视本科办学、严格控制教学质量,做实教学细节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必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细节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工作。第二,积极学习研究本科教学的国家相关文件政策,依据本科教学的国家新标准、把控新方向、更新新理念,不断提升本科阶段教学水平,以先进的本科教育理念引领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第三,根据工大教学巡查的反馈意见,对标工大人才培养标准,立足于学院现有条件,对目前本科专业的教学、管理等方面制定出自己的发展规划,形成能够落地实施的具体方案,扎实推进漯河工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第四,要在人才、资金、实验实训设备等方面加大投入,切实争取政策支持,为本科教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第五,狠抓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管理的力度,完善教学督导,形成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保证本科教育质量。

(作者:组宣部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