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漯河工学院团委青协积极开展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7 08:56   审核人:

为发挥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育人功能,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保护环境中来,在漯河市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之际,11月15日下午,漯河工学院团委青协43名志愿者积极开展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带垃圾袋,沿着澧河斜拉桥至太行山桥河堤路段展开巡逻,清理草丛和石缝里的塑料袋、纸屑、玻璃瓶、易拉罐等垃圾杂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的理念。

同时,志愿者们向沿河的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中来,杜绝随手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中,不少市民竖起大拇指,纷纷点赞,赢得了广泛好评。

此次巡河志愿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漯工院学生的生活,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学院正能量,为维护漯河市优美生态环境、巩固“创文”成果贡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