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0-10-11 09:08   审核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拱门耸立、彩旗飘扬。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于10月10日——11日喜迎新生入学报到。

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迎新当天,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带队视察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工作人员加以指导与慰问,并强调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完善细节、强化服务,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这一特殊时期,每名新生需佩戴口罩,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及健康码,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校。迎新人员和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指引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学院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均设置有接待点位,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介绍报道流程,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倍感温暖和亲切。

今年,学院继续使用数字化迎新服务平台,新生于入校前就在线上完成了学费缴纳、宿舍选择等环节,各项迎新工作关口前移,保证了新生入学流程的简化、高效和便捷。学院充分利用新生群、青春漯工院公众号、校官网等各个媒体平台开展迎新工作,用细致的图解和文字向新生们展示报到流程,志愿者们全程在线上时刻准备着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在线解答。

随着本科新生的到来,学院将会通过实施开学第一课、军训、学生手册线上考试等活动,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新生良好的意志和品质,加强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开启新生美好大学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