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公告
2021-08-28 18:42   审核人:

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本部《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切实完成漯河市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部署,漯河工学院2021年度秋季学学期开学实行网上报到,网上授课的工作方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全体学生新学期开学均采用网上电子报到的形式完成报到、注册。具体方式为:在完美校园登录、打卡后,点击“线上报到”模块,按照提示完成相关操作、提交后,辅导员后台审核、通过,完成报到。

二、报到时间:18、19、20级学生9月3-4日完成线上报到;21级新生9月10-11日完成线上报到。

三、开学主题班会:全院教学班级在完成线上报到后(老生9月5日、新生9月12日)需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教育。各院系专业辅导员老师作为主讲人,采取多样线上课堂形式,完成开学主题班会。主题班会提纲另行发布。根据学院总体部署安排开学第一课。

四、网上授课开始时间:18、19、20级学生9月6日开始按照网课课程表上课;21级新生9月13日开始按照网课课程表上课。

五、学生到校报到的具体时间待定,全体学生不得在没有官方通知,未经辅导员老师许可情况下私自返校,否则以违纪论处。

 

漯河工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