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成功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
2022-12-12 11:23   审核人:

2022年12月10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漯河工学院考点顺利完成考试组织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市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周茜、陈冬平等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本次参考学生共计345人,均为漯河工学院在读学生。受疫情影响,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为正常组考、加试考试两次进行,此次开展的是正常批次考试。

漯河工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自申报成功,经历2022年上半年的延考、加试,圆满完成了第二次组考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漯河工学院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考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严卡考试相关规定,准备充分、保障到位、有序开展。9日下午,考前培训会由市教育考试中心、漯河工学院、市疾控中心共同组织,就考试纪律、疾控预案、考试整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部署;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认真学习组考规定,严把考试的入场、进场、考试、收缴试卷等各个环节,克服降温等各种不利因素,保质保量完成考试组织工作。

周茜、陈冬平对学院考试的整体组织情况表示认可,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学院积极申请,主动完成组考任务的作法既是对考生负责,也是对学院负责、对上级负责。漯河市卫健委选派3名工作人员全程跟踪监控,以便处理师生突发状况。

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状态下,每一场考试的组织都需要全体组考教师、学生做到健康保证,确保每位参加人员的防疫无问题。该项工作带来大量额外工作的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组考工作的整体协调能力,造就了学院敢打硬仗的品质。疫情时代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在完成自己答卷的同时,学院也完成了考点建设的办学考试答卷,这一份合格考卷的分数,将成为我院本科建设工作的坚固基石之一。

漯河工学院

2022.12.11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