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暖心!漯河工学院组织爱心送考车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2021-12-29 10:08   审核人:

12月25日至27日是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时间,25日清晨,冬季寒风凛冽,但我院的考研学子却被浓浓的暖意包围。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为方便考研学生专心备考、顺利赴考,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统一组织安排了爱心车辆为考研学子提供接送考服务,在送考巴士旁为学子送上诚挚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认真对待考试,沉着冷静,发挥自己最佳的水平,同时提醒考研学子注意所在考场和所乘车辆,避免因坐错接送车耽误时间。

考试期间,学生志愿者早早在学校各路口准备就绪,为爱心车辆引路。校外各考点,负责老师和学生会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组织校外考试的同学们坐上了学校安排的接考车,让考生顺利往返学校和考点之间,免去了个人乘车的劳累。

 

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安心、舒心、便捷的学习生活条件。学校为考研学生开设了考研自习室,各系还定期关怀慰问考研学生,认真细致地做好考研学子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调适心态,鼓励大家轻松应考,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衷心祝愿我校考研学生在本次考试中旗开得胜、再创佳绩!

(供稿:李英杰)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