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2021级新生完成线上报到开学
2021-09-22 12:46   审核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漯河工学院2021级新生采取线上报到模式。截至9月11日,21级新生333人全部完成线上报到,并开启了线上大学生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工业大学本部及漯河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漯河工学院2021年开学工作制定了线上报到、开学的总体方案。2021级新生首次实现线上报到。为实现有效的线上报到,漯河工学院积极联系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化中心、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智慧迎新系统后台、提前导入录取新生数据,全天候值班,相互协作,确保网络报到系统畅通,同时联合各新生辅导员严谨细致完成线上报到申请审核。

9月10日-11日,来自河南各地的331名新生在河南工业大学的智慧迎新系统里提交了身份证照片、高考准考证照片、录取通知书照片等资料进行了线上报到,其中包括:市场营销专业新生39人、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新生58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37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生99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新生39人、供应链管理专业新生59人。另外,还有两名学生退伍后分别复学到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专业,截止到11日晚18点,333名2021级学生均已完成报到。

目前,新生已经开始每日健康打卡,并按照线上课表的正常上课。学院积极利用线上新媒体和直播的形式,以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为契机,融入“以灾难为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等内容,培养学生的爱国报国之志和情怀。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