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漯河工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5 16:45   审核人: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3日,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曹健,漯河工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春阳,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栓,漯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程传蕊,党委委员易春林出席,漯河工学院各处室、院系部门负责人,2021届全体毕业生、师生代表参加。典礼由漯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曹健出席典礼并讲话

漯河工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出席典礼

曹健代表河南工业大学近4万名师生,向漯河工学院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地祝贺!向辛勤耕耘、匠心育人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地敬意!向一路陪伴、无理由支持的远方家人、亲朋好友致以最衷心地感谢!曹健指出,四年来,同学们自觉践行“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在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留下了孜孜不倦的求知身影,在艺术设计大赛、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鲁班杯”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等赛事中斩获金、银、铜奖,尤其在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逆风而行、主动请缨,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展现了工大学子的时代担当。曹健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始终懂得感恩,充满爱心。要富有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家庭美满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人生梦”“家庭梦”主动融入“中国梦”。二要始终肩负使命,乐于奉献。要忠诚于所从事的事业和所在的单位,要有一生把一件事做到极致的勇气,要有用一生去追求、践行自己初心的使命与担当。三要始终不懈奋斗,成就梦想。要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勤劳的汗水和不懈的奋斗成就梦想和未来。

漯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春阳致辞

王春阳在致辞中祝贺漯河工学院2021届120名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王春阳指出,同学们与漯河工学院同成长、共进步,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在母校发展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学校因有你们而更加美丽,学校因有你们而更加自豪。王春阳对毕业生寄予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始终保持一颗求知之心,怀有终身学习的意识,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二是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一个人要实现自身的价值,不仅是对自己心中梦想的追求,更要有对家庭、对集体、对社会的责任和情怀。三是笑面挫折、敢于拼搏。要有积极健康的心态,开阔坦荡的胸襟,能够直面人生的高光与低谷、顺境与坎坷,敢于创新、敢于尝试,始终自信地去开拓进取、创造未来。

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出席典礼

漯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典礼

漯河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宣读学校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决定

河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漯河工学院党委委员易春林出席典礼

朱晓红宣读《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关于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程传蕊宣读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免研究生、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

曹健、顾文明、王春阳、杨六栓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薛存心、朱晓红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程传蕊、易春林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上,曹健、顾文明、王春阳、杨六栓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薛存心、朱晓红、程传蕊、易春林为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推免研究生、考取研究生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漯河工学院食品学院郭志芳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漯河工学院双汇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阮雪洁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漯河工学院各院系任课老师代表登台,全体毕业生们再次对辛勤培育的老师们说一声感谢、道一声告别,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