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招生处领导到漯河工学院实地调研
2020-10-13 15:42   审核人:

10月12日,河南工业大学招生处张体祥一行到漯河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副院长程传蕊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体祥一行对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学籍复核及教学、实训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了解到漯河工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率达到96.9%后表示,漯河工学院要进一步规范学籍管理,切实保护学生权益,认真做好2020级新生的学籍复核工作,扎实推进本科学生培养教育。

 

 张体祥一行先后到漯河工学院建筑工程系、艺术系调研。在建筑工程系实训基地,和正在进行参赛作品设计的师生们进行交流,高度认可我校把课堂搬到实训基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对主动放弃假期休息积极备战第二届“共创杯”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的师生给予表扬,鼓励同学们学出河南工业大学的精神和风采。在艺术系美术馆,对学院“作业变作品,作品变产品”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不断磨砺自身技艺,创作精美优秀的作品,回馈学校和社会。张体祥表示,漯河工学院的专业培养硬件、环境等方面都符合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标准,老师的专业水平、教育理念也契合社会对于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希望漯河工学院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为豫中南的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更多优秀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薛存心代表学院对张体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漯河工学院自2016年成立以来,能够不断茁壮成长并在短时间内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首届85名毕业生中14名优秀学子被南昌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实现在求学道路上更进一步深造,不仅得益于漯河工学院井然的教学秩序和浓郁的教风学风,更离不开河南工业大学校本部的关怀和支持,希望校本部继续关注和支持漯河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助推漯河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按照河南工业大学的要求和人才培养计划,顺利完成实习实训任务,学到真材实料,做一名优秀的学子,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作者: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