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漯河工学院召开本科工作会
2020-09-14 17:32   审核人:

9月14日上午,漯河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贾新政、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娄琳,双汇学院、食品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本科专业院系的院长、书记以及工学院综合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薛存心指出,要依据河工大本部的要求,尽快完成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本科办学水平,充分发挥本科的引领作用。一是要认真领会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教学工作重点,提前谋划,按照“全面、正常、安全”的要求,立足校情开展好防控工作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部的机构架设,加强本科学生的管理效能;三是各职能部门和院系之间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大家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要把本科工作做好、做扎实,为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处长贾新政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秋季学期本专科教学工作方案》《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四六级考试、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娄琳就学生资助、招生就业和转专业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漯河工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