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团委举办“读红色家书 讲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2019-11-01 11:45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0月3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读红色家书、讲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比赛中, 同学们以宣讲朗诵的形式,情景再现了革命历史,深刻讲述了瞿秋白、赵一曼、刘胡兰、狼牙山五壮士等故事,每个熟悉的名字都让我们难以忘怀;长征、抗战......每段历史都给我们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 

 一个个熟悉的先烈名字,一句句铮铮誓言,通过参赛选手的精彩朗诵,听来让人热血沸腾, 蕴含着亲情的温暖,,而且闪烁着哲理的光辉,,传承着文化与文明。

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既给各位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红色经典视听盛宴,也表达了自己浓浓的爱国之情,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