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生工作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就业信息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漯河工学院代表队参加河南工业大学运动会
2017-04-24 15:55 付进华  综合办公室 审核人:

 

419,漯河工学院代表队一行13人,在学院副院长朱晓红、学工部部长程传蕊、工学院综合办主任孟宏昌带领下抵达河南工业大学,参加为期两天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作为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的方阵,当代表队队员身着统一的富有青春气息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意气风发的经过主席台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本次运动会我院代表队共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荣获本次运动会由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利英颁发的纪念奖项。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漯河工学院的知名度,增强了我院学生和校本部学生的交流,找出了差距,也增强了和校本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的深层交流,为下一步更好的发展我院的本科教育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  版权所有